注册

浏阳一工厂老板为发工资 带猎枪与刀抢劫被抓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8月8日讯 陈宇(化名)是一濒临倒闭的工厂老板。去年除夕夜,因拖欠工人的工资没着落,他带上猎枪与刀实施抢劫。今天,三湘都市报记者从长沙市检察院获悉,他因涉嫌抢劫罪被批捕。 2013 年除夕夜,陈宇

本报8月8日讯 陈宇(化名)是一濒临倒闭的工厂老板。去年除夕夜,因拖欠工人的工资没着落,他带上猎枪与刀实施抢劫。今天,三湘都市报记者从长沙市检察院获悉,他因涉嫌抢劫罪被批捕。

2013 年除夕夜,陈宇来到浏阳市一商业银行附近,想“取钱”给员工发拖欠的1.5万元工资。当看见一戴眼镜女子提着红色袋子从银行出来后,陈宇尾随来到其办公地点后,陈宇将“猴帽”套在头上,插上刀、扛上枪,闯进财务室抢劫,在只得到一些零钱后,他对着其中一男子胸部开了一枪,旁人见状,赶紧给他递上1.5万元。接过钱,陈宇迅速逃离现场。陈宇将抢得的钱交给他的情人何霞(化名),让她给3名工人发工资。

■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徐品庄 陆海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工资 工厂老板 猎枪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