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举行衡阳保卫战7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三湘都市报

00
8月8日,众多民众手拿黄色菊花为在衡阳保卫战中逝去的先烈们默哀。当天是衡阳保卫战结束70周年纪念日,湖南衡阳市民在衡阳市岳屏公园“衡阳抗战纪念城”碑前缅怀和祭奠70年前在衡阳保卫战为国捐躯的英烈们。   中新社发 曹正平 摄

本报8月8日讯 今天上午8时,衡阳社会各界群众在岳屏公园衡阳抗战纪念城举行衡阳保卫战70周年大型公祭活动。缅怀和祭奠70年前在衡阳保卫战为国捐躯的英烈们,表达对抗战战士的崇敬之情。 衡阳保卫战是中国抗

本报8月8日讯 今天上午8时,衡阳社会各界群众在岳屏公园衡阳抗战纪念城举行衡阳保卫战70周年大型公祭活动。缅怀和祭奠70年前在衡阳保卫战为国捐躯的英烈们,表达对抗战战士的崇敬之情。

衡阳保卫战是中国抗战史上以寡敌众的最典型战例,也是日本战史中记载的唯一一次日军伤亡超过我军的战例。

■通讯员 张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衡阳 纪念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