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糕王子”捐赠云南震区万斤切糕 价值50万元


来源:潇湘晨报

用浑水煮面、淘米、做饭,云南地震灾区这一幕幕现状,牵动着无数中华儿女的心,也让“切糕王子”阿迪力·买买提吐热倍感担忧,他决定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 8月5日早上8点,阿迪力·买买提吐热就带着全

用浑水煮面、淘米、做饭,云南地震灾区这一幕幕现状,牵动着无数中华儿女的心,也让“切糕王子”阿迪力·买买提吐热倍感担忧,他决定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

8月5日早上8点,阿迪力·买买提吐热就带着全体工作人员来到仓库,打包切糕,至今晚8点,仓库内原有的5000斤,再加上临时赶制的5000斤,这一万斤总价值约50万元的切糕,将被阿迪力和员工全部打包装好后,装进快递车内,由阿迪力亲自护送至云南地震灾区,预计途中将经过18个小时,到8月6日下午两点,即可到达地震灾区,把切糕送至灾区群众手中。

对于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的6.5级地震,正“疯狂打包”中的阿迪力说:“公司也想给受灾的阿达西们捐款,但由于交通被阻,买东西不方便,若是送蔬菜或水果,又没有清水洗。而切糕是干粮,不需要水洗,且能量高,特别饱腹和充饥,吃起来也方便”。因此,便在地震之后连续两日赶制了5000斤切糕,加上仓库原有的5000斤切糕,将1万斤切糕送去给灾区同胞。

据悉,阿迪力·买买提吐热即“切糕王子”,5月28日在长沙岳麓区注册了湖南梦想起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当上董事长,目前正进行大规模生产切糕。

记者 张莉 实习生 包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切糕 灾区 阿迪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