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一男子酒店换玻璃未系安全绳 三楼坠亡


来源:潇湘晨报

8月4日,新海悦大酒店,由于未有安全防护设施,安装窗户玻璃的工人不慎坠楼身亡,警方在现场侦查。图/记者辜鹏博 本报长沙讯 8月4日上午9点半左右,在长沙东二环新海悦酒店三楼,一名男子从窗台坠落身亡。

8月4日,新海悦大酒店,由于未有安全防护设施,安装窗户玻璃的工人不慎坠楼身亡,警方在现场侦查。图/记者辜鹏博

本报长沙讯 8月4日上午9点半左右,在长沙东二环新海悦酒店三楼,一名男子从窗台坠落身亡。目前,雨花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死者遗体已被送往殡仪馆。

4日上午十点,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子坠落的位置是新海悦酒店三楼,三楼一间房的窗户开着,只剩下铝合金框架。

与死者一起做事的罗师傅说,他们正在酒店房间换铝合金窗户的玻璃,当时同伴站在三楼窗台上,然后直接跌到了楼下的路面上。罗师傅说,他们已经在酒店做了约十天,当时并没有任何安全防护设施,“没有系安全绳。”

对此,新海悦酒店一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工程承包给了施工队,其他事宜可以找警方了解。目前雨花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吴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酒店 玻璃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