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多个民生规章 8月起实施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8月3日讯8月,长沙市将有多个规章文件实施。 名称:关于加快推进两型住宅产业化的意见,8月10日起实施 核心内容:高层建筑施工进度达到6层以上(含6层),并已确定施工进度和竣工交付日期,可办理《商

本报8月3日讯8月,长沙市将有多个规章文件实施。

名称:关于加快推进两型住宅产业化的意见,8月10日起实施

核心内容:高层建筑施工进度达到6层以上(含6层),并已确定施工进度和竣工交付日期,可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业内人士称,按建一层8-9天时间计算,两型住宅至少可提前一个月预售。

名称:关于加快推进光纤宽带网络建设和发展的意见,8月1日起实施

核心内容:在住宅小区、商住楼、办公楼等新建、扩建项目的审批中,明确为光纤宽带建设预留管道、设备间、电力配套等资源,所需投资纳入建设项目概算。房地产开发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不得收取任何费用和有其他阻挠改造的行为,并积极配合光纤入户改造工作。

名称:关于加快北斗卫星导航应用产业发展的意见,8月3日起实施

核心内容:到2016年,初步形成产业集群,培育产值过10亿元企业2-3家,产值过亿元企业30家,实现销售收入过100亿元;到2020年,形成一个新的千亿级产业集群。3年内,市政府每年安排5000万元,作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

■记者 曾力力 实习生 符欢 胡珈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多个 规章 8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