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男凌晨抢劫单身妇女 民警30分钟抓捕归案


来源:红网

吉首市红旗门派出所自7月30日开展“霹雳行动Ⅱ”以来,联合各单位在辖区内开展着轰轰烈烈的清查活动,在执行行动期间红旗门派出所内的值班备勤同样没有一刻放松。

红网8月2日讯(通讯员 马笛)吉首市红旗门派出所自7月30日开展“霹雳行动Ⅱ”以来,联合各单位在辖区内开展着轰轰烈烈的清查活动,在执行行动期间红旗门派出所内的值班备勤同样没有一刻放松。
  
  7月31日凌晨1时,红旗门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报警称:一名妇女在五交化工商银行旁被人抢劫。随即该所民警马笛立即与辅警刘芷辰赶往现场,赶到五交化天桥下时发现除了该名报警的妇女外,另有一名青年女子在步行街的对面街道上再次被同一伙犯罪份子实施抢劫,出警的民警综合了两名被害人的口述后得知:一人身穿黑色短袖,另一人赤膊,抢劫青年女子后朝武陵山方向逃窜了。民警当机立断带领两名被害人乘车追赶,在机电街发现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身影,并果断出击将两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抓获。
  
  通过审讯得知,两名犯罪嫌疑人因身上钱财所剩无几,故针对夜晚出行的单身妇女实施抢劫。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某与田某已经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抢劫 民警 犯罪嫌疑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