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男子谎报医院有炸弹讹诈八万 获刑一年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31日讯 医院藏了炸弹,警方想知道具体位置先给他8万元信息费!今年3月,衡阳市一家医院接到了这样的电话,同样的电话还打给了当地的110指挥中心。 警方在几小时后抓获嫌疑人。7月29日,衡阳市石

本报7月31日讯 医院藏了炸弹,警方想知道具体位置先给他8万元信息费!今年3月,衡阳市一家医院接到了这样的电话,同样的电话还打给了当地的110指挥中心。

警方在几小时后抓获嫌疑人。7月29日,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法院对该案当庭宣判,被告人曹海(化名)犯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这也是衡阳市首例编造虚假恐怖信息案。 站在被告席上的曹海称自己因为沉迷网络赌博而负债累累,而母亲在此时生病住进了医院。曹海拿着母亲的救命钱去医院缴费时,被债主拦住了,救命钱被迫还了债,于是他就有了敲诈医院的念头,为此特地买了一张无记名的手机卡来打电话。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曹海故意编造虚假恐怖信息,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其行为已构成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医院 衡阳 获刑一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