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州一银行职员服务态度生硬被纪检部门查处


来源:红网

只因语气生硬、未使用文明用语,却受到纪检部门的查处。7月7日,网民“气愤不平”在红网“百姓呼声”发帖,称江永县农业银行营业大厅工作人员唐某服务态度恶劣。

只因语气生硬、未使用文明用语,却受到纪检部门的查处。7月30日,湖南省江永县农业银行职员唐某向县“六个严禁”专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呈交了深刻检讨书和公开道歉信,诚恳接受纪检部门对其作出的处理意见。

7月7日,网民“气愤不平”在红网“百姓呼声”发帖,称江永县农业银行营业大厅工作人员唐某服务态度恶劣。县纪委收悉后,迅速指派工作人员两次赴县农业银行调查取证,查实唐某于7月5日上午为客户办理存取款业务过程中,存在讲话语气生硬、未使用文明用语现象,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

  25日,县“六个严禁”专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六个严禁”》,责成县农业银行强化队伍管理,加强员工职业道德教育,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责令唐某写出深刻检讨、向客户公开道歉,并建议永州市农业银行对唐某给予一定的经济处罚。同时发出通报,警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纪检 六个严禁 农业银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