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2014年本科三批(A)征集志愿投档线揭晓


来源:潇湘晨报

7月31日晚,湖南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A)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揭晓。湖南方面,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的文史类投档线为494分,湘潭大学兴湘学院的投档线为496分,均接近本科二批控制线,两所学校的理工类投档线均为432分。

本报长沙讯 7月31日晚,湖南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A)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揭晓。部分三本院校的分数线逼近或者超过了湖南省本科二批的控制分数线,上线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自己的档案状态。

本科三批(A)文史类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73分,理工类406分。南开大学滨海学院文史类的征集志愿投档线为504分,超过本科二批控制线3分,而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的投档线高达521分,远远超过本科二批控制线。

湖南方面,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的文史类投档线为494分,湘潭大学兴湘学院的投档线为496分,均接近本科二批控制线,两所学校的理工类投档线均为432分。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本科三批按志愿(含征集志愿)投档后,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与招生学校进行有效沟通。

招生院校应提供快捷、方便、有效的联系方式。在湘本科三批(A)院校征集志愿投档考生的联系时间为8月1日至2日上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本科三批 征集志愿 投档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