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客车非法安装翻牌器被湖南高速交警查处


来源:潇湘晨报

7月29日,湖南高速交警耒宜大队民警在小塘收费站拦截查处一辆非法安装翻转器的大客车,并对驾驶人做出罚款200元记12分、驾驶证降级的处罚。民警发现该车涉嫌非法安装使用翻转号牌装置,立即对其进行检查。

本报郴州讯 7月29日,湖南高速交警耒宜大队民警在小塘收费站拦截查处一辆非法安装翻转器的大客车,并对驾驶人做出罚款200元记12分、驾驶证降级的处罚。

当天上午,宜章中队执勤民警在小塘收费站开展“两客一危”专项整治行动。10点左右,执勤民警发现前方一辆蓝色大客车停在收费通道正在交费,远远发现该车前面只有一块黑色,似乎没有挂车牌,然而当客车驶出通道时,车牌又像变魔术般的出现了,这一“变脸”过程被民警用手机拍了下来。

民警发现该车涉嫌非法安装使用翻转号牌装置,立即对其进行检查。经查,该车为广东籍牌照,前部安装号牌的部位可控制向下放倒,里面有一个类似升降机的装置,可随时控制车辆号牌翻转。驾驶人张某承认安装翻牌器是怕超速躲避电子眼的抓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翻牌器 大客车 号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