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经济发展工作考核办法出台 第一名奖400万


来源:红网

今日召开的湖南株洲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下发通知,明确经济发展升级重点工作的考核指标和积分细则。此次下发的《株洲市经济发展升级重点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涵盖了省绩效评估的重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也突出了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

《株洲市经济发展升级重点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下发。

红网株洲7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青琪)今日召开的湖南株洲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下发通知,明确经济发展升级重点工作的考核指标和积分细则。

此次下发的《株洲市经济发展升级重点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涵盖了省绩效评估的重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也突出了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重点考核主要指标和项目建设两个方面,总分为1000分。

考核以年度为周期,成立考核工作小组,并开展日常督察督办,核实、汇总考核结果,每季度通报有关情况,全年考核结果按程序报请市委常委会议审定。

《方案》明确,对县市和区(含云龙示范区)实行分组考核,分别排名。根据考核结果,分县市、区两组各评出年度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并分别给予400 万元、300万元的奖励。此外,经济发展升级重点工作还将作为市绩效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办法 经济发展 考核工作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