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警查处违章牵出广东涉嫌强奸逃犯在湘落网


来源:红网

湖南高速交警宜凤大队民警在查处一起高速公路违法上下客时,“意外”抓获涉嫌强奸的网上逃犯卢学云。目前,宜凤大队民警已依法将其移交给了宜章县警方进一步审查,广州市白云区警方在赶来接收嫌疑人。

(嫌疑人卢学云在讯问笔录上签字)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通讯员 邓辉)湖南高速交警宜凤大队民警在查处一起高速公路违法上下客时,“意外”抓获涉嫌强奸的网上逃犯卢学云。27日,嫌疑人卢学云被移交到郴州市宜章县警方继续审查,案发地广州警方正火速赶来。

26日16时许,宜凤大队桂武南中队民警许理月、张陈平巡逻至岳临高速迎春收费站往南方向,发现一名乘客从大巴车上下来,大巴车随即迅速开走了。民警立即上前询问乘客,发现该男子神色异常,一直急于脱身。民警一面稳住男子,一面对男子身份进行核实。

通过在逃人员信息比对,民警发现该男子名叫卢学云,1976年出生,湖南益阳南县人,此前曾有抢劫前科。2014年4月30日20时许,在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诱骗一名陈姓女子上车,开至偏僻处对陈某实施强奸,事后陈某干扰卢学云迫使其停车后挣脱逃脱,卢学云见状迅速驾车逃逸。2014年5月1日,广州警方依法立案,5月16日,卢学云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通过初步审查,嫌疑人卢学云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宜凤大队民警已依法将其移交给了宜章县警方进一步审查,广州市白云区警方在赶来接收嫌疑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卢学云 强奸 网上逃犯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