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卡车爆胎起火三人被卡车上 路人紧急施救


来源:潇湘晨报

7月27日下午6点多,在长沙西二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蓝色卡车行驶过程中,左前轮轮胎爆裂起火,车子失控撞上路边隔离带,将路灯撞断,一家3口被卡车上,路人闻讯来施救,除了一名女子受伤,司机和他儿子暂无大碍。

本报长沙讯 7月27日下午6点多,在长沙西二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蓝色卡车行驶过程中,左前轮轮胎爆裂起火,车子失控撞上路边隔离带,将路灯撞断,一家3口被卡车上,路人闻讯来施救,除了一名女子受伤,司机和他儿子暂无大碍。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肇事车车头和尾箱成了“L”形,现场有很长的一段轮胎痕迹直通隔离带,隔离带的绿化树破坏严重,黄土被掀开,一路灯被连根拔起,灯杆被撞断,一名相反方向行驶的司机说,当时远远地看见货车上方腾起浓烟。

记者看到,货车的左前轮已经爆裂,轮胎损毁严重。目击者说,出事后,车门打不开,许多路人和司机赶紧过来帮忙,3人被救出。车祸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施救 路人 爆胎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