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儿童医院地下室电缆保护性跳闸致火灾


来源:潇湘晨报

26日晚8点半左右,省儿童医院地下室发生火灾,导致急诊大楼整栋停电。湖南省卫生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火灾是地下室电缆保护性跳闸造成的,消防队已经收集了相关证据,跳闸原因要等消防队的调查结果。

相关链接:湖南省儿童医院起火 父母抱着孩子举吊瓶撤离

本报长沙讯 26日晚8点半左右,省儿童医院地下室发生火灾,导致急诊大楼整栋停电。记者昨日从省儿童医院获悉,截至27日凌晨零点20分,384位患儿及家属已转移到医院就近的酒店、宾馆。危重患儿在医院感染楼隔离病房开辟重症抢救专区,接诊紧急来院就诊的危、急、重症患儿。

患者家长莫先生说,26日晚上11时许,莫先生和他的小孩被医院安排在一家酒店。去酒店的路上,有医护人员陪同,到了酒店,医院也安排有专门的医护人员陪同。7月27日下午,莫先生的孩子已在康复二科治疗。莫先生说孩子没什么事了,马上该出院了。

事故发生时,医院急救大楼共有9个科室的586位患儿在院治疗,无进行中的手术病例。截至27日8时,医院门诊正常接诊,各项检查照常进行;转移到医院就近酒店、宾馆的患儿已分批、有序地返回、分流到医院住院部各病房继续治疗。

湖南省卫生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火灾是地下室电缆保护性跳闸造成的,消防队已经收集了相关证据,跳闸原因要等消防队的调查结果。

截至昨日下午6点,急诊大楼仍然没有来电。门诊楼的入口处贴出公告:因急诊科暂时停电,无法正常接诊。根据电力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预计27日傍晚医院急救大楼能得到临时电力支持,全面恢复供电并保证正常的诊疗工作开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跳闸 接诊 治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