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明星慈善足球赛9月13日在郴州举行


来源:红网

红网郴州站7月25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陈骏原野)7月24日,记者从2014年中国(郴州)香港明星慈善足球赛公益爱心活动签约仪式上了解到,9月13日,香港明星慈善足球队VS郴州爱心企业足球联队公益友谊赛

红网郴州站7月25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陈骏原野)7月24日,记者从2014年中国(郴州)香港明星慈善足球赛公益爱心活动签约仪式上了解到,9月13日,香港明星慈善足球队VS郴州爱心企业足球联队公益友谊赛,将在郴州体育中心举行。届时,20余名香港超级大明星将抵达郴州参赛。本次活动是由三家爱心企业自筹资金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爱心活动,旨在为贫困学子奉献绵薄之力,为贫困地区改善办学条件。

本次公益活动,除三家爱心企业无偿捐赠的50万元外,还有在9月13日慈善晚宴中,由香港明星提供签名物品拍卖所获得的资金,将全部捐给“希望工程”。郴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严格管理资金,增加资金使用的透明度,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使本次活动成为实实在在的“阳光工程”、“爱心工程”,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圆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郴州 香港明星 明星慈善足球赛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