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路护坡上一袋腊肉被当成“尸体” 虚惊一场


来源:红网

原标题:铁路护坡上一袋腊肉被当成“尸体” 虚惊一场 一袋“尸体” 红网怀化7月24日讯(通讯员胡兵)7月23日上午10时,怀化铁路公安处芷江站派出所接芷江桥隧工区职工报案称:沪昆线K1579+500

原标题:铁路护坡上一袋腊肉被当成“尸体” 虚惊一场

一袋“尸体”

红网怀化7月24日讯(通讯员胡兵)7月23日上午10时,怀化铁路公安处芷江站派出所接芷江桥隧工区职工报案称:沪昆线K1579+500米上行线左侧护坡草丛中发现一袋“尸体”。接警后,芷江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尸体”竟是一袋腊肉。

7月23日上午,芷江桥隧工区职工进行线路两侧砍草施工,工作人员施工到沪昆线K1579+500米上行线左侧护坡上时,突现发现草丛中有一只蛇皮袋,袋子里装着的东西发出恶臭,并有水流出。工作人员以为是抛尸,马上向芷江站派出所报案。接报案后,芷江所立即组织民警携带勘查设备赶往现场,经打开蛇皮袋检查,发现里面装的竟然是腊肉,由于天气炎热,腊肉已经腐烂,并发出恶臭味。

《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明确禁止向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排污、倾倒垃圾以及其他危害铁路安全的物质。违者,对单位可以处5万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可以处2000元以下的罚款。笔者在此呼吁铁路沿线广大居民,爱护铁路,勿扔垃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铁路 护坡上一袋腊肉 尸体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