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旬环卫工人劝阻他人勿乱丢垃圾 被打成脑震荡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62岁环卫工被打成脑震荡 本报长沙讯 7月23日下午4点左右,因劝阻他人不要随便乱丢垃圾,环卫工老陈被对方打成脑震荡。随后在一名好心过路人的帮助下,他被送往医院救治。 老陈的儿子介绍,父亲今年

原标题:62岁环卫工被打成脑震荡

本报长沙讯 7月23日下午4点左右,因劝阻他人不要随便乱丢垃圾,环卫工老陈被对方打成脑震荡。随后在一名好心过路人的帮助下,他被送往医院救治。

老陈的儿子介绍,父亲今年62岁,四个月前才从益阳乡下来长沙,因为闲不住才干起环卫工,负责打扫的路段从望城坡到咸嘉湖一带。而打人者是郁金香建材市场附近西二环立交桥下一个公共停车场的收费员。

“他们之前就打过我父亲一次。”老陈的儿子称,父亲老实,之前也因劝阻对方不要乱丢垃圾挨过打,可能因为伤势不重,加上不想让家人担心,就没有跟家人说起。

老陈的儿子介绍,23日下午,父亲从停车场岗亭经过,发现一群人围在一起打牌,把垃圾丢得到处都是,于是上前进行劝阻。随后双方发生言语争执,对方叫来一名三十岁左右的年轻人,将老陈打倒在地。老陈随后拿起环卫车里的火钳自卫,但最终还是被打昏过去。后经医院诊断为脑震荡,且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目击者介绍,他们是听到响动后才赶来的,并没有看见是谁先动的手,“但双方都有受伤。”随后,一名过路的市民拨打了120,并且报了警。

24日上午,记者从望城坡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找寻打人者。民警介绍,目前案件还没有定性,而且因为双方都受了伤,现阶段还是先把伤养好,做个伤情鉴定,“再看是刑事案件还是行政案件”。   

记者李柔 实习生符芳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环卫工 脑震荡 乱丢垃圾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