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玩“雷鸣”炮引森林火灾 117.45亩森林受损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玩“雷鸣”炮烧了森林,男子获刑 本报湘潭讯 湘潭县男子胡浩(化名)和同伴一起在河边玩“雷鸣”炮引发森林火灾,117.45亩森林受损。近日,湘潭县法院判决,胡浩犯失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

原标题:玩“雷鸣”炮烧了森林,男子获刑

本报湘潭讯 湘潭县男子胡浩(化名)和同伴一起在河边玩“雷鸣”炮引发森林火灾,117.45亩森林受损。近日,湘潭县法院判决,胡浩犯失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

今年1月24日下午3点,胡浩与同伴一起四人到湘潭县射埠镇某河附近点“雷鸣”炮玩,胡浩点燃最后一个“雷鸣”炮往河里扔时,打在河边树枝上,在河堤边的草堆里炸响。3点半时,胡浩发现草堆起火,后火势迅速蔓延引发森林火灾。经鉴定,此次森林火灾一般林地过火面积117.45亩。

事发后,胡浩主动到湘潭县森林公安局投案,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在湘潭县射埠镇事发村村民委员会的主持下,胡浩赔偿村民经济损失14300元。

记者肖洋桂 通讯员黄戌娟 赖雅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森林 雷鸣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