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农妇冒充邮政人员揽储 3年诈骗近70万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冒充邮政人员揽储,诈骗近70万 本报湘潭讯 湘潭女子徐田(化名)是一普通农村主妇,利用丈夫在邮局做临时工的便利,冒充邮政工作人员,精心设置揽储骗局,在3年内诈骗63名村民血汗钱69.8万余元。

原标题:冒充邮政人员揽储,诈骗近70万

本报湘潭讯 湘潭女子徐田(化名)是一普通农村主妇,利用丈夫在邮局做临时工的便利,冒充邮政工作人员,精心设置揽储骗局,在3年内诈骗63名村民血汗钱69.8万余元。近日,湘潭县法院经审理,以诈骗罪判决其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元。

徐田现年51岁,2001年,夫妻俩在镇上开了个邮政代办点,这个代办点的营业让周边村民都以为夫妻俩是邮政储蓄的工作人员。2010年10月至2013年11月期间,徐田利用老年人不懂办理存款业务的知识和程序,用邮政储蓄银行空白存款单据,加盖其代办点邮戳印章和丈夫私章的方法,以为邮政储蓄银行揽储为借口,以代为存款的方式,骗取附近63户村民现金合计69.8万余元。

2013年11月4日,一客户拿着由徐田出具的4.1万元存款单到邮政储蓄银行取款,徐田的骗局才被识破。案后,徐田交待,所骗财物已被其用于赌博等挥霍一空。

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高喜朝 卢为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邮政 湘潭 揽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