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惊现长裙飘行女 夏日打伞骑独轮车惊呆路人


来源:三湘都市报

@倦鸟:上班途中马路上突然飘过一个美女,吓一跳!这造型,难道是白娘子赶着去救许仙? [核实] 7月21日中午2点多,长沙市民丁先生驾车上班,在洪山路万家丽路口等红灯掉头时被吓了一跳:“有个美女一动不

@倦鸟:上班途中马路上突然飘过一个美女,吓一跳!这造型,难道是白娘子赶着去救许仙?

[核实]

7月21日中午2点多,长沙市民丁先生驾车上班,在洪山路万家丽路口等红灯掉头时被吓了一跳:“有个美女一动不动地迎面飘了过来。”女孩子20多岁的样子,从万家丽路拐往洪山路。她当时身体笔直不动、撑着伞、穿着长裙,加之又有车辆挡住了她的脚,难免不让人想入非非。

丁先生掉头后与她前行方向一致,同行一小段后才发现女孩子的飘飘长裙下踩着一辆独轮车。“车子速度不快,就跟平时骑自行车差不多。”长裙女孩在行至山月路公交车站时下了独轮车,然后提着独轮车上了路边的一辆公交车。

■记者梁筱石 实习生蒋晓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独轮车 长裙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