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32人上全国“老赖”排行榜 最多者欠98万


来源:株洲晚报

株洲晚报7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陈正明)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与人民网联合推出全国“失信被执行人排行榜”。昨日下午15时37分,记者登录该排行榜发现,株洲共有32人“上榜”,3家公司被列入失信法人

株洲晚报7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陈正明)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与人民网联合推出全国“失信被执行人排行榜”。昨日下午15时37分,记者登录该排行榜发现,株洲共有32人“上榜”,3家公司被列入失信法人名单。

株洲最大“老赖”欠了98万

失信被执行人即俗称的“老赖”。该排行榜既可以查询全国自然人和法人“老赖”的失信排行,也可以查询各省份及各地级市内的排行情况,还可以按失信金额、失信时间、失信次数等多个维度进行排序。

根据这份“老赖榜”公布的信息,株洲失信金额最大的“老赖”在醴陵,为该市42岁的蔡旭东,失信金额为981062元。

另外,株洲失信金额最大的企业是株洲三箭建设有限公司,失信金额102万元。

失信最长时间达10年

根据排行榜,“老赖”做了最长时间的自然人是40岁的李强,其案件立案时间为2004年1月15日,也就是说他从2004年开始就被法院“追债”,但是至今未还。

失信次数最多的是黄维,次数为3次。

而记者搜索株洲失信排行榜发现,“老赖”大多集中在市区,执行法院主要分布在石峰区、天元区。

相关链接

全国第一“老赖”,欠3.8亿元不还

“失信被执行人排行榜”显示,全国涉案金额最高的失信自然人为闫占新,涉案超过3.8亿元。失信时间最长的自然人是陈一斌,其案件立案时间在1990年,至今已达24年。

株洲早已禁止“老赖”买飞机票软卧票

据最高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布老赖名单是一种软惩戒,意在让其声誉受到影响。

除了软惩戒,还有硬惩戒。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市几年前就明确规定了“老赖” 禁止买飞机票软卧票等,限制“老赖”高消费,如进入星级酒店、娱乐场所等。去年我市在省内率先引进“司法查扣信息系统”,联合公安、房产局、车管所、银行证券等部门对“老赖”财产实行全方面监控、冻结。

“老赖”名单

我市失信金额排名前十的“老赖”

失信自然人 失信金额 失信次数 失信年龄 失信时间 执行法院 性别

本排行榜数据根据最高法院提供的数据分析所得,如有差错,请以最高法院网站内容为准,并请指正。排行榜中,“失信金额”指失信被执行人涉案主要金额;“失信次数”指失信被执行人失信的次数;“失信年龄”指信息发布时失信被执行人的年龄;“失信时间”指做出执行的立案时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老赖 排行榜 株洲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