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车人相劝受刺激 益阳25岁男子当街开枪自杀


同车人劝“不要气父母”刺激了他益阳25岁男子当街开枪自杀 记者莫正尤 通讯员蔡亦平 本报7月23日讯 记者从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区分局了解到,日前在益阳街头开枪自尽的男子姚某有数次犯罪前科和吸毒史,下车前

同车人劝“不要气父母”刺激了他

益阳25岁男子当街开枪自杀

记者莫正尤 通讯员蔡亦平

本报7月23日讯 记者从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区分局了解到,日前在益阳街头开枪自尽的男子姚某有数次犯罪前科和吸毒史,下车前对同车人劝他“不要气父母”反应激烈。他自杀用的枪支为一支单管自制枪。

记者获悉,姚某是益阳市桃江县桃花江镇人,年仅25岁。7月19日下午,姚某父亲向朋友卜某等人诉苦,称姚某几次被判刑,现在又吸毒,苦其不争气,并希望朋友能劝劝姚某。18时许,卜某打电话约姚某吃饭。19时许,卜某乘坐朱某驾驶的丰田越野车在益阳市金源大厦接到姚某,姚某上车后坐在后排。在车上,卜某劝姚某不要气父母,姚某反应激烈,多次要求下车,并说:“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来解决。”

当车行至三益街资阳区政府路口,准备缓行过红绿灯时,姚某突然打开左侧车门跳下车。朱某一时没有防备,未等车停稳就听到车后有枪声。下车后发现姚某已倒在地上,身边有一支单管自制枪。

经法医检查,死者胸部有一处枪伤为致命伤,且伤口为抵近开枪所致。

据悉,姚某2006年至2011年先后因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案三次被逮捕,并曾入狱。其亲属朋友介绍,姚某有吸毒史。

■记者莫正尤

通讯员蔡亦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益阳25岁男子 开枪 车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