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增加点击率 发“要杀人”贴子被警方控制


来源:红网

原标题:为增加网上点击率旅客发恐怖贴子被警方控制 红网怀化7月22日讯(通讯员刘亚平)7月21日,一名旅客乘车途中突发奇想,利用手机上网发出恐怖帖子当成娱乐,结果被铁路警方在列车上控制。 当天下午7时

原标题:为增加网上点击率旅客发恐怖贴子被警方控制

红网怀化7月22日讯(通讯员刘亚平)7月21日,一名旅客乘车途中突发奇想,利用手机上网发出恐怖帖子当成娱乐,结果被铁路警方在列车上控制。

当天下午7时许,怀化铁路公安处舆情部门从网上贴吧发现一份扬言“要杀人”的贴子,并将跟踪的信息通报本处乘警支队,要求迅速查明情况。接报后,乘警支队立即通知怀化开往深圳西K9054次列车乘警,根据提供的线速,很快在11号车厢29号座找到了这名旅客。经查,该旅客彭某,男,24岁,湖南怀化市盈口乡人。7月21日持怀化至深圳西的K9054次车票去深圳打工。据悉,该男子彭某当天在怀化火车站候车时,觉得无聊,便用手机上网,以“无声的靠近你”的贴吧名,在“百度”贴吧发了一条“终于要杀人了,过几天看新闻”的帖子,以增加网贴的点击率。

列车乘警经过对彭某身体及行李物品严格检查,未发现携带任何危险物品。因当事人彭某发贴没有特定的对象,纯属娱乐好奇,且未造成严重影响(已自觉删除此贴)。当时,彭某承认错误,写出了深刻检讨,认识态度较好,公安民警对其批评训诫后放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贴子被警方 点击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