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小伙负气出走流浪 挥霍完存款转做小偷


来源:红网

原标题:小伙负气出走流浪存款挥霍完毕变成梁上君子 红网株洲7月22日讯(通讯员易莱香罗向阳)因父亲骂了自己,带着自己打工挣来的10000多元钱,负气离家出走,到处流浪,几个月后,身无分文,又觉得无脸回

原标题:小伙负气出走流浪存款挥霍完毕变成梁上君子

红网株洲7月22日讯(通讯员易莱香罗向阳)因父亲骂了自己,带着自己打工挣来的10000多元钱,负气离家出走,到处流浪,几个月后,身无分文,又觉得无脸回家,于是,当起梁上君子。7月22日,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对被告人段某某以涉嫌盗窃罪依法提起公诉。

19岁的段某某系湖南省炎陵县人,初中辍学跟着父亲做泥瓦工,几年下来,其父亲把他赚的钱全部存到段某某个人账户上。当他看到存折上有10000多元钱时提出买电脑,却遭到父亲的拒绝,并且挨了骂。段某某不服气,拿着自己的存折,将钱全部取出来,离家出走,在长沙、株洲等地流浪,不到两个月,身上的钱被挥霍一空。家里给他寄过一次钱,要他回去,段某某觉得没面子,又找不到工作,为了生活,决定去偷。

4月27日上午,段某某窜至荷塘区新华东路新奥燃气站附近,看见一辆白色永久牌山地车没上锁,将其偷走,然后以100元的价格卖给收旧货的人。2014年5月4日上午,段某某窜至荷塘区金山路攸县人家饭店前看见一辆红色捷安达牌山地车没上锁,将其偷走后以200元的价格卖给收旧货的人。

5月13日晚,段某某因身上没有多少钱了,就睡在株洲市中心广场地下通道。通过聊天,认识了平江人单某,境况相同,段某某提出搞点东西换点钱,两人一拍即合。段某某当即花15元钱买把钳子和起子,与单某14日凌晨窜至天元区一个工地,盗走电缆36米。在继续寻找目标的时被民警发现并带到派出所盘查,段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株洲 完存款转做小偷 小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