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醴陵男子酒后高速“裸奔” 衣裤用塑料袋手提


来源:红网

(男子在高速上“裸奔”,被湖南醴潭高速交警劝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通讯员杨叶媚 李铖)7月20日,一男子在高速上“裸奔”,被湖南醴潭高速交警劝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

(男子在高速上“裸奔”,被湖南醴潭高速交警劝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通讯员杨叶媚 李铖)7月20日,一男子在高速上“裸奔”,被湖南醴潭高速交警劝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4时10分,醴陵中队接到报警:在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1002公里处有人裸奔。执勤民警谭欣、协警袁世其迅速出警。

“我们在1002公里+800米的地方发现了他,大约50岁左右”,谭警官介绍道,“衣裤用塑料袋手提着,全身赤裸的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中间摇摇晃晃地走,不时有车辆从他身边疾驰避让而过,情况十分危险。”

谭欣和袁世其立即上前将其拦下,进行询问。该男子浑身酒气,说话语无伦次,经民警多次耐心询问后,得知该男子系附近华塘村村民,在亲戚家喝醉酒后误上了高速。随后民警帮该男子穿好衣裤,并将其送回了村内。

在此,民警提醒,高速危险,尤其是醉酒状态的行人,意识不清楚,很容易发生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男子 衣裤用塑料袋 醴陵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