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女子望城被杀 警方6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常德一女子在望城被杀 本报长沙讯  7月21日上午,在长沙望城高塘岭街道高裕北路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年轻女子死在一栋3层楼的民宅。 记者从望城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封泽球,今年25岁,桃源县人

原标题:常德一女子在望城被杀

本报长沙讯  7月21日上午,在长沙望城高塘岭街道高裕北路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年轻女子死在一栋3层楼的民宅。

记者从望城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封泽球,今年25岁,桃源县人,已被抓。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7月21日上午10时19分,接到报警后,民警经初步调查发现,张某某(30余岁,女,湖南常德人)被人杀害,确认死亡。

现场勘查发现,死者张某某死在高裕北路89号民宅三楼房间内,现场遗留凶器水果刀一把、透明胶带一捆(捂嘴用)等物品。

随后,专案组全力出击,不到6小时将犯罪嫌疑人封泽球一举抓获。经审讯,封泽球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记者陈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犯罪嫌疑人 望城 常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