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看守所里揪出10年前在逃抢劫嫌疑人


来源:长江信息报

岳阳网讯(记者段佳 通讯员严钦平)不久前,华容人谢某因为涉嫌容留吸毒被警方抓获。日前,民警在对一重点人口进行调查时,发现了正关押在看守所里的谢某竟然是10年前的抢劫嫌疑人。 今年4月,谢某因容留他人吸

岳阳网讯(记者段佳 通讯员严钦平)不久前,华容人谢某因为涉嫌容留吸毒被警方抓获。日前,民警在对一重点人口进行调查时,发现了正关押在看守所里的谢某竟然是10年前的抢劫嫌疑人。

今年4月,谢某因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被华容县公安局大乘寺派出所抓获,并被检察机关决定逮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近日,派出所副所长邹敏在对辖区重点人口进行调查时,在查阅一重点对象唐某的档案时,发现唐某的一份法院判决书,记载了唐某、谢某等5人在2004年抢劫学生钱财的犯罪事实。案发后,唐某等3人完成了服刑,而谢某和另外一同伙一直在逃。发现有两名嫌疑人一直在逃后,民警对二人的信息进行了仔细核查,发现,抢劫案中嫌疑人谢某的信息和关押在看守所里的谢某信息十分吻合,民警随即赶到看守所,对谢某进行提审。在事实面前,谢某对参与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没有想到,10年前的犯罪事实,侥幸了这么多年,最终还是要接受法律的惩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看守所 嫌疑人 岳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