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0米街道挤满KTV 消防一夜下发44份整改通知


来源: 潇湘晨报

原标题:200米街道挤满KTV消防部门一夜下发44份整改通知 本报湘潭讯  湘潭雨湖区新梁街,作为湘潭吃夜宵、唱歌最为集中的地点,街道长不足200米,宽仅能通过一辆小型汽车,却有近70家KTV、夜宵摊

原标题:200米街道挤满KTV消防部门一夜下发44份整改通知

本报湘潭讯  湘潭雨湖区新梁街,作为湘潭吃夜宵、唱歌最为集中的地点,街道长不足200米,宽仅能通过一辆小型汽车,却有近70家KTV、夜宵摊。7月20日,湖南公安消防总队通报称,该街道消防隐患突出,突击检查组一夜就下发了44份整改通知。

19日晚,湘潭市公安、消防、交警、街道等多部门联合,对雨湖区新梁街进行消防突击检查。检查发现,新梁街人流密集,多个门面并未设置消防安全通道,消防器材过期现象也很普遍。“不少场所线路老化凌乱,没有应急灯。”检查组人员说。检查组当晚共检查了44家KTV,下发整改通知书44份。

消防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些小ktv、小酒吧等“五小场所”大多交通拥挤,可燃、易燃、易爆物品集中。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踩踏事故。消防部门将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责令其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

记者覃剑 通讯员吴丹 朱亚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街道挤满KTV 份整改通知 200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