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长沙快餐店吃出头发勒索2万元 被判刑半年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18日讯  在长沙务工的老李因吃快餐吃出头发,竟勒索店家赔偿2万元。因敲诈勒索罪,近日李某被岳麓区人民法院判刑半年。 2013年7月4日中午2点,30岁出头的李某来到岳麓区冷柜厂宿舍大门口一家

本报7月18日讯  在长沙务工的老李因吃快餐吃出头发,竟勒索店家赔偿2万元。因敲诈勒索罪,近日李某被岳麓区人民法院判刑半年。

2013年7月4日中午2点,30岁出头的李某来到岳麓区冷柜厂宿舍大门口一家快餐店吃中饭,吃到一半发现菜里竟然有头发。李某暴跳如雷,餐馆老板跑过来不停赔笑道歉,还答应免收钱,李某却始终不满意,还狮子大开口,要求店家付2万元作为补偿。“不给我就喊人来砸店。”

餐馆老板是外地人,面对李某的无理取闹十分害怕,经过一番讨价还价,被迫给了李某4500元。岂料,10天后,将钱挥霍完的李某再次来到该店,要求店家再支付赔偿,店家偷偷地报了警,李某被抓获。因为敲诈勒索罪,近日李某被岳麓区人民法院判刑半年。

■记者潘显璇 实习生谢胜男 郭胜兰 谭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头发 男子长沙快餐店 判刑半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