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攀岩高手爬上17楼盗窃茅台酒


来源:三湘都市报

谭某指认现场。 本报7月18日讯 今年4月份以来,长沙市开福区洪山桥一带出了件怪事:屋子大门紧闭,不少高层住户家的财物却不翼而飞。“难道小区来了‘空中大盗’?”大家为此甚是头痛。 洪山桥派出所立即成

谭某指认现场。

本报7月18日讯 今年4月份以来,长沙市开福区洪山桥一带出了件怪事:屋子大门紧闭,不少高层住户家的财物却不翼而飞。“难道小区来了‘空中大盗’?”大家为此甚是头痛。

洪山桥派出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很快这个让大家头痛的盗贼终于落网了。洪山桥派出所副所长何轲介绍,7月15日凌晨,嫌疑人谭某通过攀爬空调架翻入了开福区月湖兰亭小区17楼一户业主家中,盗取了六瓶茅台酒和一块金镶玉吊坠。因屋子房门被反锁,加上翻窗时体力透支,谭某不敢再冒险“原路返回”。上不着天,下不得地,谭某索性往主人床上一倒,美美地睡了一觉,天亮后,屋主发现床上多了一个陌生男人,立马报了警。随后,谭某被抓。

经审讯,谭某对先后在开福区多个高档小区入室行窃5次的事实供认不讳。谭某交代,他从小就是学校的体育特长生,多次在校运会各种比赛项目拔得头筹,他还是个攀岩高手。

■记者张浩 通讯员罗立

【点评】 上得了天,却下不得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高手爬上17楼 岩高手 茅台酒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