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武广西站出现黑色包裹 警方排除炸弹嫌疑


来源:三湘都市报

记者李永亮 实习生周思远 本报7月18日讯 今天上午,株洲武广西站出站口旁的肯德基内出现一黑色包裹,有人报警怀疑是炸弹。当地警方迅速出警,将人群疏散,并最终将黑色包裹带离。警方当天下午称,已排除该黑色

记者李永亮 实习生周思远

本报7月18日讯 今天上午,株洲武广西站出站口旁的肯德基内出现一黑色包裹,有人报警怀疑是炸弹。当地警方迅速出警,将人群疏散,并最终将黑色包裹带离。警方当天下午称,已排除该黑色包裹为爆炸物。此事未对武广车站及高铁运行造成影响,也未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11点多,有人报警称,株洲武广西站出站口旁的肯德基内有一个黑色包裹,怀疑为炸弹。

当地公安、武警、消防等部门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对西站出站口区域实行封锁,肯德基内的客人被疏散。事发后,记者看到,除出站口封锁外,旅客买票、进站均正常。中午2点13分,一名民警身着防爆服进入,几分钟后其将黑色包裹带出。现场很快解除封锁。

株洲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说,目前正对此事进行追查。株洲武广西站称,此事未对车站及高铁运行造成影响。

■记者李永亮 实习生周思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黑色包裹 株洲武广西站 炸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