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男子养藏獒防盗 藏獒反被盗主人重金求寻回


来源:红网

红网湘潭站7月18日讯(湘潭晚报记者何滢)市民黄腾飞(化名)家有一只藏獒,近段时间新门店搞装修,他便将藏獒派驻到工地上守材料。可装修工程还没有完工,黄腾飞的藏獒就失踪了。7月17日,黄腾辉向我们表示,

红网湘潭站7月18日讯(湘潭晚报记者何滢)市民黄腾飞(化名)家有一只藏獒,近段时间新门店搞装修,他便将藏獒派驻到工地上守材料。可装修工程还没有完工,黄腾飞的藏獒就失踪了。7月17日,黄腾辉向我们表示,如果谁能帮他找回藏獒,他一定重谢。

黄腾飞的酒楼原本在三大桥附近,因为拆迁,他将酒楼迁到了护潭乡文昌村。

10多天前,黄腾飞开始装修新酒楼,他特地将家里的藏獒带到了装修工地。黄腾飞告诉我们,藏獒看家护院非常尽职,只要有陌生人靠近,它便会摆出战斗的凶狠架势,“汪汪”大叫通知主人。在藏獒驻守的这段时间,装修工地倒也平平安安。

7月17日,一辆不起眼的轿车突然出现在了黄腾飞的店门口。往返了几趟后,也没见车里下来人。也不知道黑色轿车里的人施了什么“法”,平日凶猛的藏獒竟然乖乖地跟着车走了。黄腾飞问遍了店里的工人,大家都不知道藏獒是如何挣脱锁链失踪的。倒是附近的一位村民告诉黄腾飞,他看到藏獒跟着一辆黑色的车,在附近往返走了一趟。

黄腾飞表示,他这只毛色黑亮的藏獒是只血统纯正的虎头獒,是几个月前用3万多元的“友情价”买回来的。“喂了它4个多月,有深厚的感情了,希望好心人能帮我找回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湘潭 被盗主人重金求 藏獒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