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子突然垮塌76岁老人被埋 老式木床救其一命


来源:株洲晚报

昨日,双丰社区,房子垮塌后家人正在清理废墟。熊威、程棒棒/摄 株洲晚报7月18日讯(记者刘玺)“房子垮塌后,76岁的老母亲被埋在废墟之中,我当时都被吓懵了。”谈起16日晚上的事故,市民沈女士仍心有余

昨日,双丰社区,房子垮塌后家人正在清理废墟。熊威、程棒棒/摄

株洲晚报7月18日讯(记者刘玺)“房子垮塌后,76岁的老母亲被埋在废墟之中,我当时都被吓懵了。”谈起16日晚上的事故,市民沈女士仍心有余悸。16日晚上9时10分许,云龙示范区双丰社区一土坯房突然垮塌。幸运的是,正在房内睡觉的包奶奶没有受伤。

昨日上午9时多,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间10平米土坯平房的房顶和一侧围墙全部垮塌,瓦片和房内物品都被砸碎,几根粗大的水泥房梁横在地上。

包奶奶的儿媳唐女士介绍,当时,她正在土坯房边上的房子里看电视,突然听到“轰”的一声,跑出门后发现平房倒塌了,婆婆在不停呼救。

“房子垮塌很严重,我都被吓懵了。”沈女士说,她和丈夫进到房内,发现母亲躺在老式木床上,被吓得不停发抖。他们马上将压在床上的水泥块搬走,把包奶奶抱了出来。经医生全面检查,包奶奶并没有外伤。

唐女士表示,老式木床比较结实,上面的木料挡住了水泥块,老人才没有被砸到。这间土坯房有40年历史了,非常破旧,此前的连续降雨造成土坯松动,导致房子垮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房子 木床 垮塌76岁老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