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车撞倒8岁女孩逃逸 “肇事司机”4小时后现身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记者 向帅)7月16日晚上10点半,长沙市中心医院住院部骨科十一病室。8岁多多(化名)哭喊着,“医生,疼……”一旁的妈妈心疼得直抹眼泪。四个小时前,在井湾子国际办公家具城人行道上,一辆黑色

本报长沙讯(记者 向帅)7月16日晚上10点半,长沙市中心医院住院部骨科十一病室。8岁多多(化名)哭喊着,“医生,疼……”一旁的妈妈心疼得直抹眼泪。四个小时前,在井湾子国际办公家具城人行道上,一辆黑色小车由西向东急速行驶,撞倒多多后迅速逃离现场。

经检查发现,多多的右胫骨下段骨折,医生及时对伤口进行清创缝合。看着女儿疼痛难忍,妈妈李谅表示,“大人都受不了,何况8岁的孩子。”

“车速很快,孩子躲避不及。”女孩的叔叔杨朝文说,当晚6点半,他带着多多准备到红星公园玩耍,行走在井湾子国际办公家具城人行道上时,多多不幸被撞伤。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司机不仅不停车,反而踩油门加速离开。

有路人见状,试图追赶肇事车辆,但因其车速过快,没能拦下。记住车牌号后,杨朝文立即拨打120、122报警求助。五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将多多送到医院救治。

对此,杨朝文认为,司机有可能是酒驾逃逸。7月16日晚上10点半,杨朝文赶到雨花区交警大队了解情况,在大门口他发现了肇事车辆(车牌号为湘A·8U423),找到了“肇事司机”(男,30多岁)。

为什么要逃逸?面对质问,该司机辩称,“不知道撞了人,也没听见叫声。接到交警电话通知,才赶到交警队。”杨朝文认为,事发四个小时,肇事司机才露面,极有可能逃逸后找人“顶包”。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司机 小时 女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