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新增31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长沙市第一医院在列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记者 覃剑 通讯员 陈苹 吴丹 实习生 赵水纯)从7月份开始,湖南省各级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大对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力度。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全省就排查出一大批政府挂牌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长沙市第

本报长沙讯(记者 覃剑 通讯员 陈苹 吴丹 实习生 赵水纯)从7月份开始,湖南省各级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大对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力度。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全省就排查出一大批政府挂牌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长沙市第一医院、郴州市宏达市场、汉寿县人民医院等31家单位登上“黑榜单”。

根据湖南公安消防总队提供的资料来看,这些单位有的未按要求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或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有的安全出口和疏散楼梯数量不足,也有的是因为消火栓数量不足、消防车通道堵塞等问题。

在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期间,湖南各级各部门对所辖行业、系统、单位进行全面排查摸底,督促整改发现的火灾隐患,各级公安机关对全省范围内的单位场所进行普查,对发现的重大火灾隐患,一律立案处理。6月30日前,全省已对立案但未销案的重大火灾隐患进行梳理统计,建立台账,并完成单位场所的普查。

据消防部门介绍,截至6月30日,全省共立案重大火灾隐患116处,加上7月份新增的31处,全省目前共存在147处重大火灾隐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重大火灾隐患 单位 长沙市第一医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