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3岁男子找工作受挫复发抑郁症 吞下50粒药片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被解聘后找不到新工作,曹先生的抑郁症复发,他在家中一次性吞下50粒药片,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曹先生今年43岁,是山西太原人,去年来长沙务工,和弟弟一起被介绍到芙蓉区湘湖街道办事处的巡防队

本报长沙讯被解聘后找不到新工作,曹先生的抑郁症复发,他在家中一次性吞下50粒药片,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曹先生今年43岁,是山西太原人,去年来长沙务工,和弟弟一起被介绍到芙蓉区湘湖街道办事处的巡防队。其实,他去年2月就被查出了患有抑郁症,今年2月也因病而被送往湘雅二医院治疗。“每次发作,他都会因为精神失常而出现过量服药行为。”弟弟曹小刚(化名)说。

上月底,巡防队人事调整,曹氏兄弟都被解聘。7月6日,曹先生应聘社区保安被拒,第二天晚上便吞下了50粒米氮平片(治疗药物)。等弟弟发现时,他已是不省人事,身边留了张字条:“我活得太难受了,让我解脱吧。”

因为药物中毒严重,曹先生入院时就被下了病危通知,目前高烧不退,肝肾功能都出现严重问题。7月13日,他躺在湖南省马王堆医院的病床上,靠呼吸机维持生命。弟弟曹小刚焦急万分,“平均每天要花5000多块钱医药费,找朋友借了不少,实在是拿不出了”。

(潇湘晨报 实习生 林樱枝 记者 张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吞下50粒药片 长沙 山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