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夏秋季征兵启动 85岁女兵陪孙子报名参军


来源:湘潭在线

7月11日,湘潭举行2014年度征兵“集中动员报名活动”仪式,800多名应征青年代表参加。(记者 方 阳摄)     今年85岁的杨凤兰老人陪同20岁的孙子陈家祯来到报名现场。当天,杨凤兰特意陪她孙子来现场报名,希望孙子能顺利入伍、报效祖国。

7月11日,湘潭举行2014年度征兵“集中动员报名活动”仪式,800多名应征青年代表参加。这是活动现场。(记者方阳摄)

今年85岁的杨凤兰老人陪同20岁的孙子陈家祯来到报名现场。(记者方阳摄)

7月11日,湘潭市2014年度征兵“集中动员报名活动”在湖湘公园广场举行。当天,共有800余名应征青年代表和征兵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除了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各单位还在现场组织了网上报名、政策咨询解答等活动。活动现场,一对祖孙引起了我们的注意。男青年名叫陈家祯,今年20岁,是湘潭本地人。他85岁的奶奶杨凤兰,是一名1949年前入伍的老兵。当天,杨凤兰特意陪她孙子来现场报名,希望孙子能顺利入伍、报效祖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征兵宣传 夏秋季 女兵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