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男子没钱付嫖资掐死卖淫女后自首


来源:红网

河南籍男子李某在益阳市赫山区旺府酒店三楼“一路向东”休闲会所嫖娼后欲“逃单”,掐死卖淫女。目前,公安机关已对益阳市赫山区旺府酒店涉嫌组织卖淫罪立案侦查。

益阳7月11日讯(通讯员 祝泽强)河南籍男子李某在益阳市赫山区旺府酒店三楼“一路向东”休闲会所嫖娼后欲“逃单”,掐死卖淫女。2014年7月11日,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李某批准逮捕。

2014年6月27日,李某在益阳市赫山区旺府酒店三楼“一路向东”休闲会所F102房间挑选了女技师张某为其提供性服务,两人在F102房内发生性关系后,张某换了一套黑色短裙装跳舞给李某观看。因F102房内音响设备效果不佳,李某便将房间换至了V816房。在张某为李某跳了一阵舞后,李某因身上只有几十元现金,不够支付本次消费,便想溜走,张某劝李某不要走,并称服务还未做完。

李某认为自己无法脱身了,便产生了掐死张某的念头。于是,李某趁张某不备,在张某的身后用手勒住张某的脖子,将张某掐死。李某在掐死张某后幡然醒悟,用手机备忘录写下了留给父母的一段话后,拨打110报警电话自首。目前,公安机关已对益阳市赫山区旺府酒店涉嫌组织卖淫罪立案侦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李某 掐死 张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