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警湖南省总队政委贾龙武晋升少将警衔


来源:红网

昨日下午,武警部队在北京举行了晋升将官警衔仪式,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武警湖南省总队政治委员贾龙武等晋升少将警衔。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记者 陈宗昊 黎鑫 通讯员 熊湘平)昨日下午,武警部队在北京举行了晋升将官警衔仪式,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武警湖南省总队政治委员贾龙武等晋升少将警衔。晋衔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部队政治委员许耀元主持晋衔仪式并讲话。

贾龙武,浙江浦江人,1976年2月入伍,历任战士、排长、政治指导员、政治处副主任、主任、医院政治委员(团级)、武警浙江省总队后勤部副部长、政治部主任,总队副政治委员等职,2013年2月提升武警湖南省总队政治委员、党委书记。贾龙武参加了2008年抗击南方雨雪冰冻灾害、2010年世博会安保等重大任务,曾被评为武警部队“优秀党务工作者”,并被国家卫生部授予“全国百名医院优秀党委书记”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贾龙武 武警部队 少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