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阳百余抗战老兵将按月获600元援助金


来源:三湘都市报

从今年8月起,邵阳市100余名抗战老兵将陆续获得每月600元的援助金。据介绍,此次资助对象为1931年“9·18”事件起至1945年抗战胜利期间,被编入战斗序列或其他军事单位担任战斗人员,或从事文职、后勤、情报、医疗工作并实际参与了包括前线、后方及沦陷区对日伪直接或间接军事行动的幸存抗战老兵。到目前为止,摸底掌握的邵阳幸存抗战老兵仅100人左右,平均年龄90岁以上,年龄最大的已101岁。

今年8月起,邵阳市100余名抗战老兵将陆续获得每月600元的援助金。

据介绍,此次资助对象为1931年“9·18”事件起至1945年抗战胜利期间,被编入战斗序列或其他军事单位担任战斗人员,或从事文职、后勤、情报、医疗工作并实际参与了包括前线、后方及沦陷区对日伪直接或间接军事行动的幸存抗战老兵。

到目前为止,摸底掌握的邵阳幸存抗战老兵仅100人左右,平均年龄90岁以上,年龄最大的已101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抗战老兵 抗战胜利 援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