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阳成功拍卖22台违规公务车辆 总价97.3万元


来源:潇湘晨报

7月8日上午,益阳开展第二批市本级违规公务车辆的拍卖,参与拍卖的27台违规车辆中有22台顺利成交,成交总价97.3万元。今年以来,益阳开展违规配备使用管理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市纳入清理范围内的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3041辆,市本级共清理出违规配备公务车77辆,目前已经全部处置到位。

原标题:益阳成功拍卖39台违规公务车辆

本报益阳讯 7月8日上午,益阳开展第二批市本级违规公务车辆的拍卖,参与拍卖的27台违规车辆中有22台顺利成交,成交总价97.3万元。加上4月3日成功拍卖的17台,至今共拍卖39台。

今年以来,益阳开展违规配备使用管理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市纳入清理范围内的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3041辆,市本级共清理出违规配备公务车77辆,目前已经全部处置到位。4月3日,市直单位第一批17台违规车辆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拍卖。7月8日参与拍卖的违规车辆共有27台,经过多轮竞价,22台违规车辆顺利成交。

下阶段,益阳将在完成违规车辆集中处置的同时,落实执法执勤用车标识管理,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集中管理,统一调度,建立健全公车使用登记公示等相关管理制度,并按照中央、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有关政策,适时启动新的改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益阳 公务车辆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