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环卫工洗路 水溅到路人遭暴打(图)


来源:潇湘晨报

7月7日上午,在长沙市中医医院神经外科,36病床上,60岁的环卫工郭万明正在打点滴。郭万明说,他是新安洁公司的一名环卫工,6日早上8点左右,他和同事在东三路圣力华苑小区门口,用水清理路面的污物。

60岁的环卫工郭万明正在打点滴。图/潇湘晨报 记者 张树波

7月7日上午,在长沙市中医医院神经外科,36病床上,60岁的环卫工郭万明正在打点滴。说起自己的遭遇,郭万明很无奈,因为在清洗路面,不慎将水溅到路人身上,结果讨来一阵打。让他欣慰的是,事后在场的路人留下电话,愿意为他作证。

郭万明说,他是新安洁公司的一名环卫工,6日早上8点左右,他和同事在东三路圣力华苑小区门口,用水清理路面的污物。刚好有一男一女路过,结果水溅到了女子的身上,女子当时就破口大骂,“我也回了几句,没想到男的骂人还动手。”“我们一般都是边洗地边提醒路人。”郭万明说,男子上来就是一拳,接着又打了几拳,自己承受不住倒在地上。郭万明说,他怕对方走,就一直抓着男子的衣服,没想到彻底激怒了对方,“一边打我,一边数着多少拳。”一阵打后,他被打懵了,路人和同事都在劝架,但是男子并不听劝。郭万明的同事解师傅说,他是洒水车的司机,当时看到男子打人,他一边报警,一边劝和,“男的很凶,根本不听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环卫工 郭万明 路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