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男子点燃房子后跪地求助 称屋内有十几人


来源:株洲晚报

被烧得面目全非的房间见习记者熊其雨实习生周浪摄 消防灭火后,发现房内空无一人疑为“瘾君子”,警方已介入调查男子点燃自家住房后跪着求助:“快报警,有十几个人在我房里” 本报讯(见习记者熊其雨 实习生周

被烧得面目全非的房间见习记者熊其雨实习生周浪摄

消防灭火后,发现房内空无一人疑为“瘾君子”,警方已介入调查

男子点燃自家住房后跪着求助:“快报警,有十几个人在我房里”

本报讯(见习记者熊其雨 实习生周浪)昨日上午,芦淞区庆云山庄一居民楼突发火灾,幸运的是无人员伤亡。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纵火的正是房屋业主。

男子点燃窗帘酿火灾称有十几人在房内

“早上值班刚走到这栋楼时,就听到了‘啊’的一声大叫。”目击者陈先生是该小区保安,他说,早上6点多,在小区内巡逻时听见了声响,他扭头看到了Z3栋601房有名男子正猛扯窗帘。短短几分钟后,他还没来得及上楼询问具体情况,就看到该男子手持打火机,点燃了窗帘一角。

“起火啦!”看到有人纵火,陈先生一边拨打110和119,一边跑到楼栋下方大声呼喊,提醒附近住户紧急疏散,并关闭了该栋总电闸。陈先生回忆,2分钟后,纵火男子就从房里跑下楼,跪在马路上,神情慌张地大喊:“快帮我报警救人,有十几个人在我房里!”

接警后,警方和消防部门第一时间到达事发现场。附近居民说,消防人员一边灭火,一边砸窗去救人,进入601房间后,却发现房内空无一人。半小时内,火被完全扑灭。

疑似“瘾君子”,一周前曾自残

昨日上午10时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被烧的601房间内残留着水渍,所有物品均被烧毁,客厅的液晶电视也变成了一个“黑壳子”。救火残留的水渍使整栋楼不能通电,只有等到水渍干后,物业才能恢复供电。

在附近开商店的居民反映,纵火烧屋的男子姓曾,年龄在35岁左右,平时没有上班,疑似“瘾君子”。“他平时来我这买东西也没什么异样,可能因为吸毒造成神志不清,才点火烧自己房子的。”

物业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透露,一星期前,这名男子用刀把自己的手砍伤后,跑到其他楼层,血流得到处都是。

目前,芦淞区公安分局已将该男子带走。该男子是否为“瘾君子”,为何纵火烧屋,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株洲晚报熊其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男子 称屋内有十几人 房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