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某小区电梯失控从28楼下坠至13楼 业主受伤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小区电梯无端下坠致业主受伤 本报长沙讯 在长沙月湖兰亭小区,电梯安全成了所有业主的烦心事。原因是电梯总是抽风,常无端下坠,7月3日的电梯失控还导致一位业主受伤。 7月4日下午,记者来到月湖兰亭

原标题:小区电梯无端下坠致业主受伤

本报长沙讯 在长沙月湖兰亭小区,电梯安全成了所有业主的烦心事。原因是电梯总是抽风,常无端下坠,7月3日的电梯失控还导致一位业主受伤。

7月4日下午,记者来到月湖兰亭小区,业主郑先生介绍,7月3日晚上11点,小区一位业主从一楼乘坐电梯到25楼,但电梯并没有在25楼停下,径直爬升到了28楼,随后电梯突然失速下坠,仅仅几秒钟电梯跌落到13楼,在13楼停顿1分钟后,电梯又降到1楼方才打开门。惊魂未定的业主跑出电梯,一摸头,才发现下坠中头撞到了电梯壁撞出了一个大包。

事故发生后,维修公司即进入对问题电梯进行维修,“经过一天的维修,电梯已恢复正常,故障已经排除。”但是维修工人话还没说完。电梯里面走出了神色惊恐的两位女士。彭女士说:“刚才电梯又下坠了,我们本来要到13楼去的,但是电梯到了13楼没有开门,突然就往下坠,我姑姑吓得尖叫起来,幸亏我们反应快,按亮了所有楼层,它才在11楼停住了。”

小区业主介绍,这已经不是电梯第一次出事了。物业公司也承认“电梯存在很多小问题这个也是不争的事实。”

实习生孙恒业 记者储文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电梯 小区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