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化父子发生口角 爹持柴刀砍儿头部腰部十余刀


来源:红网

红网会同7月1日讯 近日,湖南省会同县人民检察院受理一件父亲持刀砍杀亲生儿子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唐某持柴刀将儿子的头部、腰部及腿部连砍十余刀,幸好被邻居发现及时将被害人送至医院才脱离生命危险。 唐某系会

红网会同7月1日讯 近日,湖南省会同县人民检察院受理一件父亲持刀砍杀亲生儿子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唐某持柴刀将儿子的头部、腰部及腿部连砍十余刀,幸好被邻居发现及时将被害人送至医院才脱离生命危险。

唐某系会同县广坪镇人,今年68岁。4月19日晚上9时许,唐某来到会同县广坪镇中垠村儿子家,二人在交谈中发生口角,唐某因遭到儿子的辱骂,心里非常气愤,于是扬言要用刀砍死儿子,儿子听后随即从厨房里拿出一把菜刀两把柴刀丢给唐某,并赌气说:“我让你砍死。”唐某于是拿起一把柴刀朝儿子头部一顿乱砍,在柴刀刀柄断掉后,唐某又拿起另一把柴刀继续砍击儿子头部、腰部及腿部,连砍了十多刀,将儿子砍倒在地后,唐某离开现场,并至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唐某的儿子在医院接受公安人员的调查时表示“希望公安机关释放我父亲,他也是一时气愤,我并不怪罪他对我的伤害。”该案是家庭琐事所引发,唐某与被害人系父子关系,且已取得儿子的谅解,因而无逮捕必要,作出不批准逮捕决定,但因触犯了法律,唐某最终仍需接受法院的判决。(红网通讯员周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头部腰部 发生口角 儿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