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底老人在按摩店身亡 家属怀疑老人被引诱进店


来源:红网

6月21日,娄底市洞新市场内,一名63岁的老人在按摩店晕倒,后因颅内大面积出血,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有传言称事发按摩店从事不正当经营,家属要求缉拿按摩女子归案。26日,警方回应称,经初步调查,目前

6月21日,娄底市洞新市场内,一名63岁的老人在按摩店晕倒,后因颅内大面积出血,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有传言称事发按摩店从事不正当经营,家属要求缉拿按摩女子归案。26日,警方回应称,经初步调查,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老人是在嫖娼过程中晕倒的,事发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老人倒在地上,额头直冒汗

事发地位于娄底市娄星区洞新市场内,万富路679号的一家无名按摩店中。

“老人躺在地上,口里直吐东西,但没有闻到酒味,衣服也很完整。”26日中午,附近小超市老板贺女士说,老人躺在地上时额头直冒汗。贺女士说,该按摩店女子一人带着孩子租住在该处两三年。当天中午,她听到该女子大呼“出事了,大家快来看看”。贺女士表示,当时按摩店女子声称,“出于好心,正给他倒水,人就躺在地上直吐东西”。

下午5点多钟,彭某被送进当地医院救治,但因颅内大面积出血,于23日下午6点抢救无效去世。

家人怀疑老人被引诱进店

26日,老人的女儿彭军(化名)说,21日吃完中饭后,她父亲去洞新市场购买钻头,但到了晚饭时间老人还没有回家。

因老人没有带手机,于是彭军就发动亲朋好友从所居住小区到洞新市场的沿路寻找。最后听到路人说起当天洞新市场发生的事后,经所辖派出所民警指引,跑到医院才知道她父亲颅内大面积出血,生命垂危。

老人的妻子说,老人曾经参过军,当过村里文书,身体一直很好,事发前都是每餐吃两碗。平时在村里帮忙料理村里白事,就帮忙吹唢呐唱歌之类,三天三夜下来喉咙也不沙哑。老人妻子说,老人不久前还跟她开玩笑,说“现在的身体,起码可以活到80岁。”但万万没有想到,老人会这样去世了。

对于事发按摩店,附近数名邻居都表示,该无名按摩店并不经营什么,“大白天男的来耍,就关上门”。一名吕姓邻居说,按摩店女子见到上了年纪的人路过,经常拉人手臂,问“耍不耍”。

“见我爸爸是从农村过来的,便引诱进去,好贪他的钱。”老人的女儿彭军说。

警方:尚无证据表明事发时存在色情行为

23日下午,老人的十多名亲朋好友来到娄星区政府反映情况,要求将按摩女子缉拿归案,拿钱出来看病。

娄星公安分局相关民警介绍,反映情况的人群阻碍了政府大门的通行,行为已影响到了政府办公秩序。当时政府工作人员苦劝老人家属不听,娄星区公安局采取了带离强制措施。民警表示,当时只是批评教育,并没有采取拘留措施。

该民警介绍,事发后,娄底市娄星分局长青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并对涉事女子进行调查。根据目前调查情况,没有证据表明老人是在卖淫嫖娼过程中晕倒的。事发原因,警方仍在调查当中。至于该女子是否从事卖淫,也需要调查才能确认。

目前,家属没有要求进行尸检。娄星区政法委在牵头协商处理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老人 按摩店 娄底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