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启动实施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 资助30至50万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6月27日讯 据科技部消息,湖南省科技厅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作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型湖南建设的重要举措,在今年3月出台的《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型湖南建设的实施意见》

中国网6月27日讯 据科技部消息,湖南省科技厅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作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型湖南建设的重要举措,在今年3月出台的《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型湖南建设的实施意见》(湘科字〔2014〕1号)中明确提出,要加大对大学生科技创业的支持,通过设立湖南省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重点支持毕业3年内的大学生和研究生、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以及海外归国留学生在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

今年5月,省科技厅正式启动实施了湖南省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制订了《2014年湖南省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实施方案》,安排专项经费1570万元,从大学生科技创业和大学生科技创业平台建设两个方面着手,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提高大学生创业成功率,实现创新促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目标。其中,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每个项目资助30~50万元,采用无偿资助或贷款贴息的资助方式。大学生科技创业平台建设项目,主要分为经营场所补助项目、增值服务项目、新媒体网络平台建设项目资助,同时还开展十佳创业导师推荐,以项目的方式给予奖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大学生科技创业 湖南 资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