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冈3名小女孩集体失踪 第4天在一水塘找到尸体


来源:红网

红网邵阳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姚知知)6月25日下午4时许,武冈市头堂乡永兴村3名小女孩失踪第4天,被发现溺死在武冈市头堂乡地母庵村一处水塘中。 6月24日,网上发布的一条“寻人启事”引起网友

红网邵阳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姚知知)6月25日下午4时许,武冈市头堂乡永兴村3名小女孩失踪第4天,被发现溺死在武冈市头堂乡地母庵村一处水塘中。

6月24日,网上发布的一条“寻人启事”引起网友关注:22日上午,武冈市头堂乡永兴完小3名6年级女学生一起送同学回家后,集体失踪,3名小女孩出去时身上都没有手机,也没有贵重财物。

“听同乡人说,几个孩子是在22日上午11点多一起出去的,孩子中午没回家吃饭,晚上也没回家,我就急了。”失踪女孩米米(化名)的父亲夏某回忆,“同乡的人最后看见她们几个女孩,都说是在湾头桥镇,这几天我就围着湾头桥镇找人。”

25日下午4时许,夏某接到武冈市头堂乡派出所通知,头堂乡地母庵村一处水被发现3具尸体。接到消息,夏某立即赶到现场辨认,看到了身形偏瘦的女儿的遗体。

经家属确认,3名死者均为此前所说的失踪女孩。

警方称,该案还在调查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女孩 水塘 集体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