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桂阳一老人为报恩引狼入室 残疾孙女被遭强奸


来源:红网

6月22日,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鹿峰所通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迅速侦破一起强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6月19日下午3时许,留宿县城某旅社的栗某因闲暇无聊,来到旅店老板之母陈某住处欲闲聊打发时间,

6月22日,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鹿峰所通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迅速侦破一起强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6月19日下午3时许,留宿县城某旅社的栗某因闲暇无聊,来到旅店老板之母陈某住处欲闲聊打发时间,陈某见是当天上午好心搀扶过自己的栗某,便没有多心,还热忱相待。闲聊期间,栗某无意中发现陈某孙女胡某是一残疾人,便趁陈某不注意时对胡某动起了手脚。胡某向陈某求助,要求将栗某赶出去,但陈某一心把栗某当成好心人,对栗某的举动并没有引起注意,栗某碍于情面当时也收了手。

次日,栗某凭借陈某对自己的信任又来到陈某住处。碰巧,陈某外出,家中只有胡某一人。栗某见胡某穿着睡衣睡裤,顿时色心再起,一把将胡某抱到床上,对其实施奸淫,任凭胡某呼天喊地,全然不顾。栗某完事后,急匆匆逃离现场。

鹿峰所民警接到报案后,为不打草惊蛇,与胡某家属共商捉拿色狼之计。民警检查了旅客登记信息后,发现栗某实施犯罪行为后并未退房,民警分析只要不惊动栗某,栗某也许会找机会前往陈某住处打听情况。果不其然,6月22日下午,按捺不住的栗某佯装无事,欲从后门进入旅社,旅社老板娘按照民警的安排, 故作热情将其“骗”进店内,蹲守旅社的民警来一个关门打狗,不费吹灰之力将栗某抓获。到案后,栗某对奸淫胡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栗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桂阳 孙女 强奸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