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违法处理系统优化 一辆车最多绑定3个驾驶证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24日讯 5月份,长沙交警开通了网上交通违法处理业务。从今日起,长沙交警支队对网上违法处理系统进行升级,一名驾驶员可以处理三台车的交通违法,一台车的交通违法可以由三位驾驶员处理。 系统升级后,

本报6月24日讯 5月份,长沙交警开通了网上交通违法处理业务。从今日起,长沙交警支队对网上违法处理系统进行升级,一名驾驶员可以处理三台车的交通违法,一台车的交通违法可以由三位驾驶员处理。

系统升级后,业务范围并没有改变,长沙地区包括长望浏市县的,单笔罚款在200元含200元以下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才能办理。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防止买分卖分代办行为,同一辆车确实需要3名以上驾驶员处理交通违法时,前3名以外的驾驶员须到交通违法处理窗口进行信息核实和审核。

变化一

原措施:只能由车主一人处理自己车辆在长沙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

新措施:一位驾驶人可以处理三辆车在长沙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

变化二

原措施:一台车长沙的非现场违法记录只能由车主本人进行处理。

新措施:可最多由三位驾驶员进行处理。

变化三

原措施:驾驶人与车辆处理需要进行绑定。

新措施:绑定的车辆和驾驶人需一年后才能解开绑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长沙 绑定3个驾驶证 处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